首度攜手合作!Kim Kardashian聯名Beats推出Fit Pro無線耳機!

首度攜手合作!Kim Kardashian聯名Beats推出Fit Pro無線耳機!

耳機品牌Beats除了時尚感的設計為人稱道外,Beats也時常與不同名人合作,替耳機增添許多話題與亮點。然而這次Beats也再度攜手名人合作,找來同樣極具話題性的「Kim Kardashian」合作推出Beats Fit Pro無線耳機。

在Beats Fit Pro正式推出一段時間後,今番Beats推出與Kim Kardashian合作的Beats x Kim K 系列耳機。在此款特別系列中,共有3種以皮膚色系為主的配色,並分為由深到淺的3種色階,包含:明月淺色、沙丘中階色和大地深沉色。為了此次的合作,Kim Kardashian 更拍攝影片表達自己的設計靈感,希望能藉此耳機讓使用者更大膽的展示出個人特質,成為具有時尚感的配件之一。

身為時尚名人的Kim Kardashian,在耳機方面除了音質有著高度要求之外,也非常注重外觀設計,也因此才打造出這款特殊的無線耳機。Beats x Kim K 系列耳機將在8月16日於北美官方網站上架,但是台灣尚未有發售的相關消息,若是有興趣的讀者,可能要稍等一下,或是尋找信任的代購購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