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鋼鐵裝」亮相!漫威影集《鋼鐵心》片場側拍畫面曝光!

新一代「鋼鐵裝」亮相!漫威影集《鋼鐵心》片場側拍畫面曝光!

MCU第五階段將在明年2月以電影《蟻人3》揭開新序幕,其中漫威影集《鋼鐵心》也被視作是「鋼鐵人」的繼任者作品,因此當漫威公布上線消息,就有許多影迷感到期待不已,而近日官方也釋出了《鋼鐵心》片場側拍畫面,許多人期待的新一代「鋼鐵裝」也隨之亮相。

在先行曝光的側拍照片中,可以看見「鋼鐵心」莉莉·威廉斯(Riri Williams)的鋼鐵裝與東尼史塔克(Anthony Stark)的略有不同,鋼鐵心的裝扮在中央處並沒有明顯的核心部位,在鋼鐵心的右手,有明顯的砲管,而在接合處能看見明顯的修補痕跡,這或許是為了呈現「鋼鐵心」裝備是由莉莉·威廉斯所拼湊而成的。此外,官方還公布了此次由安東尼·拉莫斯 (Anthony Ramos)所飾演的反派角色「紅兜帽」的照片。

第一代「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裡犧牲自我,也讓許多影迷感到萬般不捨,也因此更加期待接班人《鋼鐵心》的影集播出。《鋼鐵心》預計將在2023年秋季播出,在《鋼鐵心》上線之前不妨也可以至Disney+複習先前漫威相關作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