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發行新專輯!鄧紫棋《啟示錄》斥資1.1億拍攝MV,故事藏滿滿細節彩蛋!

睽違3年發行新專輯!鄧紫棋《啟示錄》斥資1.1億拍攝MV,故事藏滿滿細節彩蛋!

G.E.M.鄧紫棋2022年全新專輯《啟示錄》即將發行,9日官方釋出《GLORIA》MV,短短4分鐘就讓觀眾沈浸於宏大的元宇宙世界。時隔三年,G.E.M.鄧紫棋攜新專輯正式回歸,不僅擔任唱作人,更以製作人、編劇、監製等全新身份勇敢接受大眾的檢驗。《啟示錄》將於每周二、周五中午12點發布MV。作為華語樂壇史無前例的「音樂連續劇」專輯,G.E.M.鄧紫棋自編自演的14支劇情MV將帶領歌迷們全身心的沈浸於這場奇幻大夢之中。

睽違3年發行新專輯!鄧紫棋《啟示錄》斥資1.1億拍攝MV,故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G.E.M.鄧紫棋今天也遠端連線,舉辦《啟示錄》專輯發布線上記者會,分享製作專輯及拍攝「音樂連續劇」的心得。她提到在「閉關」期間相當忙碌,笑說「真的好忙」,忙於製作專輯的她也壓力大到一天一包洋芋片,天天都凌晨四、五點才睡,中間勉強晚上12點前睡,但不到兩、三週就宣告破功!也因此她笑虧自己因為作息、飲食的關係,身體有點「上火」,臉上開始冒痘痘。

睽違3年發行新專輯!鄧紫棋《啟示錄》斥資1.1億拍攝MV,故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而首波單曲《GLORIA》是源自父親給她小時候取的名字,直到身邊熟悉的友人們也都會用「Gloria」稱呼她,也讓她從小就覺得在世的使命,即是要成為照亮他人黑暗的一道光。G.E.M.鄧紫棋分享這張專輯的起點是10年前,這10年來,她從小時候歷經情感創傷,到成為公眾人物難免遭遇網路暴力,直到幾年前曾歷經的官司、訴訟,都讓她備感壓力。直到某一天她向心中的上帝祈禱時,突然腦中浮現了一段一直唱著「Gloria」的旋律,瞬間她感到風平浪靜,也有了這張專輯的靈感。

睽違3年發行新專輯!鄧紫棋《啟示錄》斥資1.1億拍攝MV,故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此次更是耗資新台幣1.1億元拍攝14首音樂連續劇,作為首波主打歌曲《GLORIA》,伴隨著G.E.M.鄧紫棋的淺唱低吟,《GLORIA》MV所展現的龐大世界觀和超強視聽效果,讓觀眾得以盡情展開對於這場奇幻盛宴的無限遐想。一片幽暗荒蕪的廢土之中,Gloria(G.E.M.鄧紫棋飾)一襲黑灰色鬥篷,周圍盡是斷壁殘垣,一片死寂。她望向熟識的廣告牌“Welcome to AFTERLAND”,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去了。正當她無力地跪倒在海面之際,海水竟然向兩邊分開,萬丈海浪拔地而起,高聳成墻,啟示之門從這一刻起正式開啟,宏大震撼的場面與Gloria孤寂渺小的身影形成鮮明對比,直擊大眾敏感脆弱的內心。

G.E.M.鄧紫棋匠心打造的全新沈浸式音樂連續劇專輯《啟示錄》已正式開啟連載,每周二、五中午12點準時發布MV,14首全新單曲將於7周內釋出。G.E.M.鄧紫棋2022年全新專輯《啟示錄》將於9/23在數位全面正式發行,實體專輯發行時間敬請鎖定華納音樂官方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