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島台北演唱會本週登場!李浩瑋、高爾宣合體承諾繼續合作推出EP!

魔幻島台北演唱會本週登場!李浩瑋、高爾宣合體承諾繼續合作推出EP!

新生代創作歌手「李浩瑋」即將在2022年8月14日舉辦「魔幻島 Miracle Island 台北演唱會」,而在今日他也與演唱會上的嘉賓之一「高爾宣」一起進行事前彩排,一連帶來兩首合作歌曲〈Doubt?〉、〈Drowning〉,兩人也在記者會上曝光後續也將繼續合作推出EP。

照片來源:On Studio提供

事實上,這是兩人在合作〈Doubt?〉、〈Drowning〉後再度聚首顯現好交情,彼此相識兩年除了因為年紀相仿及音樂話題走得近,會成為好友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彼此個性都是屬於慢熱悶騷派,坦承都有「尷尬癌」的兩人無論講話速度卻剛好對頻,也因此特別有話聊,彼此對話也都感到舒適而自在,李浩瑋笑說遇到高爾宣反而能無話不聊,更表示:「我是很容易尷尬的人,不過遇到爾宣反而讓我覺得感覺頻率很像,讓我很有安全感,話題也不會因為尷尬而中斷,是一種微妙的平衡。」

照片來源:On Studio提供

除了將在本週舉辦演唱會之外,李浩瑋也透露了新專輯的進度,將在2023年年初與大家見面。兩人更開玩笑表示希望之後退休生活能夠去種田、種植物,訪問時更自曝喜歡在家常常種植栽,有考慮未來退休後想當農夫的高爾宣夢想擁有一座「開心農場」,更笑說:「我很想種酪梨!我自己愛吃,可以自給自足。」 

照片來源:On Studio提供

今日彩排時,高爾宣更特別為李浩瑋慶生,聽到李浩瑋曾在生日時被朋友惡搞綁在電線桿上慶生的荒唐事跡,而最近在新歌MV冒險潛水的他更直接邀約李浩瑋一起去跳傘,他笑說:「跳傘也必須要被綁很緊,我們下支合作的MV就去跳傘吧!」

 

 

李浩瑋 Howard Lee【魔幻島 Miracle Island】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22.08.14(日)

演出地點|宏匯廣場 Zepp NEW TAIPEI(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F)

演出嘉賓|高爾宣OSN、?te壞特、陳嫺靜、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購票通路|Ticket Plus 售票+

購票方式|信用卡付款超商取票、信用卡付款郵寄取票、ATM 付款超商取票+郵寄取票、超商Ibon機台購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