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改編電影再+1!經典電玩《小精靈》宣布將推出真人版電影!

電玩改編電影再+1!經典電玩《小精靈》宣布將推出真人版電影!

電玩、動漫在這幾年來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成品屢見不鮮,近日又有一部經典電玩要登上大銀幕,那便於1980年所推出的經典電玩《小精靈》,近日官方也宣布要將其改編成專屬電影,消息一出後也引起許多網友們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小精靈》是由日本南夢宮公司的岩谷徹設計,並於1980年10月由Midway Games公司在美國發行,經歷了超過30年的歲月,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遊戲標誌,過去也曾在電影《世界大對戰》出現過。然而萬代南夢宮目前正與Wayfarer Studios合作 ,準備讓這款經典遊戲登上大螢幕,更找來電影《音速小子》的共同製片人查克威廉斯(Chuck Williams)作為故事發想以及監製。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目前《小精靈》的卡司以及檔期仍未敲定,而相信查克威廉斯有將電玩改編成電影的經驗,或許《小精靈》也能複製《音速小子》的成功。你期待《小精靈》真人版電影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