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彈預告同步釋出!《鏈鋸人》作者自爆選擇 MAPPA 製作動畫的超ㄎㄧㄤ原因!

第三彈預告同步釋出!《鏈鋸人》作者自爆選擇 MAPPA 製作動畫的超ㄎㄧㄤ原因!

由藤本樹所創作的邪道漫畫作品《鏈鋸人》去年第一部作品完結後便宣布動畫化的決定,《鏈鋸人》第二部也已於早些時間轉至集英社旗下網路平台「JUMP+」上展開連載。近日藤本老師也在 Twitter 上公布自己會選擇與 MAPPA 動畫合作的原因,想不到超ㄎㄧㄤ理由卻又再度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其實光看《鏈鋸人》的劇情內容就不難得知,藤本老師的思想確實並非常人(基本上可以算是腦袋壞掉的程度了),而前陣子他也首度透露為何選擇與MAPPA合作,他表示:「MAPPA 的人給了我零食和飲料,他們都是好人,所以我就推薦他們了。」雖然這理由看似有些鬼扯,不過如果我們將藤本老師在《鏈鋸人》的腦洞也一起計算進去,這理由似乎也沒那麼不可置信。

除了這篇ㄎㄧㄤ爆的合作秘辛外,《鏈鋸人》動畫也在前日正式釋出第三彈 PV 預告,完全展示了該作毫無保留的黑暗風格,作品尺度有望直接還原原作的超大尺度,且本作也確定將於今年10月正式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