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愛我還是他?Kevin Durant提出留隊條件:開除總教練Nash

NBA/愛我還是他?Kevin Durant提出留隊條件:開除總教練Nash

日前當家球星Kevin Durant希望離開籃網隊的消息一出,震驚整個NBA籃壇,前一陣子雖然稍微平息,但在近日又有新消息傳出,Kevin Durant向籃網老闆蔡崇信提出留在籃網隊上的條件,就是要開除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和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

早先,籃網球星Kevin Durant與老闆蔡崇信見面討論彼此對於球隊的看法,會議中KD提到自己不滿於籃網隊的現狀,重申交易要求。而根據美國體育記者Shams Charania爆料指出,在這場會談中,KD直接向老闆表示要他在球隊總經理Sean Marks、總教練Steve Nash與自己之間做出抉擇。而在今日蔡崇信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表示將全力支持球團高層以及教練團,並一起做出對於籃網隊最好的選擇,此貼文一出也讓網友們紛紛猜測蔡崇信似乎是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籃網隊在今年季後賽第1輪便被淘汰,讓有志奪下另一座總冠軍的KD以感到相當不滿,在4月就開始要求球團交易自己,而經過了數個月,儘管多支球隊都表示有意願,卻仍因為球隊間的籌碼無法談攏,使得交易作罷。你認為KD下一季會在哪一支球隊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