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發布預計9月登場!iPhone 14 Pro新配色「神秘紫」模擬機曝光!

秋季發布預計9月登場!iPhone 14 Pro新配色「神秘紫」模擬機曝光!

一年一度的蘋果秋季發布會即將到來,網路上也開始流傳最新款iPhone 14的種種消息,其中最受到矚目的消息,便是iPhone 14將會推出「仙氣紫」、「蜜糖粉」等配色,今番編輯也整理出關於iPhone 14的新消息。

翻攝自@Shaileshhari03、@theapplehub twitter

根據彭博(Bloomberg)報導,Apple 將會在此次秋季發表會帶來全新的iPhone 14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8 與 Pro 錶款,目前已經在錄製影片的準備階段。而根據國外3C論壇消息指出,此次的iPhone 14將會推出全新的主打色,目前最多人討論的,便是全新推出的「神秘紫」,將會取代現有的「天峰藍」;另外討論度相當高的就是會推出「粉紅色」,2種顏色都讓許多果粉相當期待,網路上也曝光了網友們模擬的模型機照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現有消息指出,iPhone 14將會新增6GB記憶體規格、捨棄瀏海採打孔式螢幕、取消Mini改用Max機型取代、iPhone 14 Pro Max定價將調漲等。但以上皆未經過證實,需等到官方正式公布才能知曉。據悉,Apple 2022秋季發表會將會於今年 9 月 13 日舉辦,而依照往年慣例,新品會在 10 天後,也就是 9 月 23 日正式發售。若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