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鞋綠色時尚當道!Ferragamo推彩虹「中性鞋」

永續鞋綠色時尚當道!Ferragamo推彩虹「中性鞋」

極端氣候持續在世界各地肆虐,為替地球盡一份心力,各時尚大牌紛紛皆將「永續時尚」列為集團發展核心,當然也包括義大利時尚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Ferragamo推全新中性運動鞋履系列,其中材質便採用對地球友善的高科技面料。

彩虹層鞋底靈感源自Salvatore Ferragamo在1938年推出的標誌性Rainbow彩虹鞋,2萬7900元。品牌提供

這一系列中性運動鞋履系列,其中有一雙鞋底為「彩虹底」的運動鞋,最令人矚目,而設計靈感也來自品牌檔案庫,是自1938年Ferragamo推出的標誌性Rainbow彩虹鞋。彩虹鞋底配上白色鞋身,上頭有Ferragamo 1927 Logo裝飾,再搭上綠色鞋舌,色彩繽紛,復古味滿載。

此系列運動鞋在品牌致力永續發展精神下,採用100%由漁網及尼龍餘料回收重製的再生尼龍ECONYL®打造鞋面,結合麂皮、緞面材質拼接,以及色彩撞色搭配,創造出融會復古氣息與現代感線條的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