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再次角逐鞋王寶座!sacai x Nike Cortez 4.0「質感灰」配色官圖釋出!

解構再次角逐鞋王寶座!sacai x Nike Cortez 4.0「質感灰」配色官圖釋出!

sacai x Nike 的解構聯名鞋款系列自推出以來便被受潮流粉絲的喜愛,今年年初曝光的 sacai x Nike Cortez「阿甘鞋」更是直接掀起一股「未上先轟動」的熱烈討論,聲勢相當兇猛。而在該鞋款的 OG 配色正式釋出官圖後,這雙聯名的另一配色也於近日釋出細節官圖,其質感絕對有望衝擊今年的鞋王寶座。

sacai x Nike Cortez 4.0「Grey」使用了同樣的多層次堆疊設計,透過複雜的中底結構與雙層 Swoosh 營造出解構設計的視覺層次,今回更大膽的在中底前段置入一塊可見式的 Zoom Air 氣墊;這次釋出的配色運用了多種深淺色調的灰色,整體雖然以深灰作為主色卻也在鞋內襯、鞋帶等處注入淺灰色調作為亮點,從配色上也達成視覺分層的效果,相比 OG 配色更顯其質感。

據悉,sacai x Nike Cortez 目前預計將於 2022 年秋季發售,建議售價為160美元,喜歡這雙經典跑鞋的鞋頭絕不能錯過後續的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