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美式設計最正點!XLARGE x《SPACE JAM》跨界聯乘系列釋出!

純正美式設計最正點!XLARGE x《SPACE JAM》跨界聯乘系列釋出!

由⿆克喬丹主演的電影《SPACE JAM》於1996年在美國上映,他以開創性的做法將現實⽣活中的NBA球員與華納兄弟動畫系列中的⼈物潔豪再⼀起共同演出,令世界為之⼀驚。今回美國西岸街頭品牌 XLARGE 便再次與其攜手,並打造有如《SPACE JAM》驚人的跨界聯乘。



這次合作的短袖T卹,是具有⽔洗刷舊的復古感覺。設計上印有“SPACE JAM”和“TUNE”與劇中籃球隊“TUNE SQUAD”的成員Bugs Bunny和Lola Bunny,Tasmania Devil,Marvin the Martian,Tweety,Wile E. Coyote和Sylvester等⾓⾊。

XLARGE × SPACE JAM2022 夏季聯名將在8月26日上午11點準時於 XLARGE 零售店面進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