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戀情告吹!「翹臀金」金·卡戴珊分手「25公分」諧星彼得戴維森!

9個月戀情告吹!「翹臀金」金·卡戴珊分手「25公分」諧星彼得戴維森!

美國名媛 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再與前夫 Ye(a.k.a Kanye West)正式訴請離婚後,高調與喜劇演員 Pete Davidson (彼得戴維森)頻頻於公眾場合放閃曬恩愛,期間兩人的粉紅泡泡更連讓 Ye 多次在網上砲轟對方,雙方曾展開多次隔空對罵的情況。想不到這段戀情卻驚傳於早些時間結束,9 個月的放閃時光就此完結。


諧星出生的 Pete Davidson 近年號稱好萊塢的女星收割機,他的「過人長處」更是經過前女友 Ariana Grande 的認證, Kim Kardashian 也曾在《與卡戴珊同行》節目中坦言自己會主動聯繫對方,就是因為她久聞對方的「巨根能量」,兩人最後也度過了一段相當美好的時光。據消息指出,兩人雖然與對方依然有著戀愛情愫,不過相差13歲的年紀卻依然困擾著兩人,想要時刻見面的男方與已有三位兒女的女方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因此在和平的情況下協議暫時分手。

 

雖然兩人未來是否會再度復合尚未能確定,不過作為近年頗受鎂光燈關注的一對情侶,未來兩人的周邊新聞肯定還是會相當受關注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