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個人形象、生活態度不謀而合!Marz23擔任Monster Energy台灣首位年度代言人!

與個人形象、生活態度不謀而合!Marz23擔任Monster Energy台灣首位年度代言人!

新生代饒舌歌手Marz23自去年起一連推出許多單曲,有著獨特魅力的他也被美國知名能量飲料Monster Energy相中,Marz23與眾不同、做自己的特色,在眾多歌手中脫穎而出,讓Marz23正式成為台灣首位年度代言人,並公開全新形象照片。

Marz23其實早就憑藉歌曲「我不是饒舌歌手」與Monster Energy建立不解之緣,在MV中多次出現品牌標誌性的爪子Logo,目前MV已經在YouTube突破了1600萬觀看數。Marz23表示作為Monster Energy台灣首位代言人,以及自己首個代言的產品,感到非常榮幸及興奮,Monster Energy與他個人形象、性格以及生活態度都不謀而合,令他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標誌性的爪子Logo,酷炫而亮眼。提及個人喜好時,他分享創作時最喜歡飲用的口味就是Mango Loco芒果狂歡,讓他充滿能量。近期開始健身的他,搭配飲用Ultra超越口味,無糖低熱量讓他喝起來負擔更少。

更多Monster Energy與Marz23的活動以及音樂作品合作計畫將陸續推出,敬請期待。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們請密切關注Monster Energy品牌官網以及Marz23個人社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