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歌回歸日確定!8月19釋出新單曲《PINK VENOM》

BLACKPINK新歌回歸日確定!8月19釋出新單曲《PINK VENOM》

等待了675天,被歌迷戲稱送進去「YG部隊」的世界女子天團BLACKPINK,終於準備要「退伍」了,新單曲回歸日確定,就在本月8月19日將釋出新單曲《PINK VENOM》,讓全世界歌迷望穿秋水這麼久,現在終於能引領期盼8月19日的到來了!

才在7月29日與PUBG MOBILE共同推出的單曲《Ready For Love》,至今在Youtube已突破5000萬觀看,實在讓人期待在8月19日《PINK VENOM》MV推出後,Youtube的觀看數字,又會是在怎樣的短時間內「億級成長」。

除了8月19日新單曲確定推出外,BLACKPINK接下來的回歸日程也大抵確定,9月她們將發行第二張全新專輯,10月她們則將繞著地球跑,展開世界巡迴演唱,等待兩年多,終於迎來世界級的全面回歸,讓許多歌迷開心不已,此外,也希望BLACKPINK這次巡演能和上次一樣也來台灣開唱,讓台灣的「Blink」不用飛出國,也能在台灣與偶像同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