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原價入手機會!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Fossil」台灣發售資訊公布!

最後原價入手機會!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Fossil」台灣發售資訊公布!

Stüssy 與 Nike 推出的合作系列自 2020 年釋出後便掀起了一陣討論聲浪,其中曾推出三次的「Fossil」配色更已成了近年雙方聯乘的人氣爆款,前陣子於台灣 Stüssy 發售的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同樣熱度滿滿。緊接著 Stüssy 的門市發售過後,今日 nike.com 也正式公開線上抽籤的日期,再次給予首次未能順利入手的鞋頭又一次原價入手的機會。

今回雙方是以 AIR MAX 2013 及 AIR MAX 2015 兩款經典鞋型結合而成,整體鞋面外觀主要是來自 AIR MAX 2013,但是鞋側 SWOOSH 標記卻刪去,並改為參照 AIR MAX 2015 的倒鉤設計,至於 STUSSY 字樣亦印在鞋側,鞋舌及鞋墊上,搭配上每每推出必造成轟動的「Fossil」配色,將其充滿機能性的外觀刷上一層濃厚的復古質感。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Fossil」目前預定將在8月12日上午10點於 nike.com 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700元,喜愛這雙定番合作系列的絕不能錯過原價入手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