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公布!《小丑》續集首支宣傳片公開,Lady Gaga確定出演

上映日期公布!《小丑》續集首支宣傳片公開,Lady Gaga確定出演

DC反派電影《小丑》獲得各地無數粉絲關注,先前宣布重拍續集也讓許多影迷感到相當期待,然而近日電影製作組也公布了首支宣傳短片,更同時宣布電影上映日期,以及女神「Lady Gaga」確定出演的好消息。

在此次宣傳片當中,先是放出了此次的片名「Folie à Deux(雙聯性精神病)」,接著放出了男主角Phoenix的名字,接著就是先前傳出的女主角「Gaga」,最後則是放出「Joker」以及2人共舞的畫面,似乎是在暗示此次電影中,將會出現2位小丑。最後則是宣布《小丑》將會在2024年10月4號上映。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先前有消息傳出,Lady Gaga 此次將會飾演的是全新的角色,並非 Harley Quinn一角。究竟會飾演什麼角色,要電影上映才知道了,若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