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小火車宣布離開!新北國王Thomas Welsh將加入日本B聯賽

PLG/小火車宣布離開!新北國王Thomas Welsh將加入日本B聯賽

上季加盟新北國王當家中鋒「Thomas Welsh」在賽季中繳出17.9 籃板 1.4 火鍋的驚人表現,是球隊的禁區守護神,也獲得年度防守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等獎項肯定。然而,最近卻傳出消息下一季Thomas Welsh將不會與國王隊續約,而是轉戰日本B聯賽。

根據歐洲運動媒體《Sportando》記者卡奇亞(Emiliano Carchia)在個人推特所釋出的消息,他表示收到消息指出,在PLG繳出18.6分、17.4個籃板的Thomas Welsh已經和日本B聯賽的B.League(B 聯賽)球隊山形飛龍達成協議,下個賽季將會前往日本出賽。近年來由於日本B聯賽改革動作頻頻,讓許多B2級球隊動作頻頻,開出重金挖角各國好手,山形飛龍便是其中之一,他們今年未進入季後賽,希望透過Thomas Welsh來強化隊內禁區。

雖然Thomas Welsh尚未正式宣布離隊消息,但此傳聞一出,還是讓許多球迷感到相當遺憾,新北國王又要少了一位強悍的球員,但是能前往更高的舞台競技,還是祝福Thomas Welsh會有更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