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力與美 ! CANADA GOOSE 2022秋冬展現簡約混搭層次魅力!

大自然的力與美 ! CANADA GOOSE 2022秋冬展現簡約混搭層次魅力!

將大自然奉為繆思的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領導品牌Canada Goose,2022秋冬持續從大自然的力量和美麗中汲取靈感,並再次攜手「寇弟」寇爾史普洛茲 Cole Sprouse,拍攝 2022 秋冬系列形象大片。繼 2022 春季系列合作大捷之後,這次「寇弟」Cole Sprouse 透過Canada Goose秋冬「Live in the Open」 形象大片,向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致敬,並鼓勵人們展開突破性的冒險旅程。 


Canada Goose今年春季釋出由寇弟執導的形象大片後,在全球引爆話題熱潮,秋冬再次和演而優則導的「寇弟」Cole Sprouse合作。形象大片中讚頌大自然之美,同時也展示Canada Goose在加拿大西部洛磯山脈上,商品面對多變氣候的多功能和高機能性。「寇弟」Cole Sprouse 不僅拍下大自然的豐饒與魅力,更捕捉Canada Goose秋冬全系列的豔麗色彩。

本季全系列商品為因應各種生活方式所設計,不論是喜愛登山的人,或是在喜歡探索城市的朋友都可以穿著,更輕量、更舒適的單品,適合面對不同氣候型態,進行多樣化的堆疊穿著,讓穿搭充滿獨特的個人風味。在今年秋季全新推出 Cypress 和 Crofton Fold-Down Puffer靴子,可承受零下15攝氏度的低溫,提供輕便的保護、多樣化的造型和舒適性,另外,可透過拉繩和向下折疊的設計進行個人化的調整,讓鞋履穿著更為貼合,確保雙腳的覆蓋度和保暖性,此外,靴筒也可向下折疊露出 Canada Goose 字樣,在弱光環境下除可增加可見度外,還能穿搭出自己的個人特色。 


除Cypress 和 Crofton Fold-Down Puffer靴子外,在形象大片裡可窺見一系列專為堆疊穿搭而設計的輕量單品和服裝,保暖外還能輕鬆穿出個人的風格。Cypress Puffer和 Crofton Puffer羽絨衣,皆為理想的冬季衣著選擇,將保暖度提升到另一個層次,採用回收的輕量羽絨防撕裂面料(Feather-Light-Ripstop) 製成,可收納至內袋,方便隨身攜帶。Muskoka 連身帽、 Muskoka 和 Huron 圓領上衣與褲子,為全天候舒適穿著而設計,簡約的輪廓搭配經典的剪裁,日常穿搭再適合不過。本季Canada Goose 的服飾和外套等各式單品,不論面對夜晚的涼風,或者日間旅途中的氣候挑戰,Canada Goose都有適合的必備單品來滿足各種需求。

即日起全系列商品現在可以在新光三越A9 Canada Goose旗艦店和Canadagoose.com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