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力挺永續時尚!捐剩布給學生再利用

BURBERRY力挺永續時尚!捐剩布給學生再利用

永續時尚已是時尚圈提倡已久的議題,許多大牌紛紛都有永續時尚計畫,當然也包括英倫老牌BURBERRY。繼2020年後,BURBERRY與英國時裝協會再合作「ReBurberry 布料計畫」,將剩餘布料捐贈給時尚科系學生與年輕設計師再利用,支持環保不遺餘力。

今年BURBERRY將總長度超過1.2萬公尺的布料,捐給英國30多所時尚設計相關學校,Burberry責任計畫總監Nicole Lovett表示,「Burberry致力於支持下一代的創意人才與全力保護環境。鑑於此,我們十分驕傲地能再次與英國時裝協會合作,確保參與的新秀都能獲得最優質的面料,幫助他們實踐時尚設計理念,同時強調永續實踐和循環經濟的重要性。」

受惠的學生Cayley Cochrane說:「這個計畫意味著機會。他使青年設計師能夠接觸到業內頂級設計師才能使用的布料,並為它們帶來新的生命。作為學生,我們不僅可以受惠於接觸到這些布料,甚至可以在學習過程中,和設計行業中最頂尖的人物一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