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卡牌能拯救友情嗎?UNO聯名藝術家「村上隆」推出全新限定卡組!

這套卡牌能拯救友情嗎?UNO聯名藝術家「村上隆」推出全新限定卡組!

經典卡牌「UNO」是許多人闔家同樂的有趣桌遊之一,但也因為遊玩過程充滿心機、陷害,常常三五好友們一不小心就會玩到翻臉走心。而近日UNO也與藝術家「村上隆」合作推出的全新限定卡組,在稀有的外型之下,或許能讓大家笑著打到最後。

翻攝自網路

UNO先前便推出不少特殊限定卡組,像是與Warleson Oliveira合作的極簡黑暗卡組等,而此次則是與知名日本藝術家村上隆展開合作推出全新卡組,在此組套牌中,112張卡牌收錄了村上隆不同的經典作品,包括像是:「笑臉花」KaiKai Kiki、Mr.DOB、熊貓等,在卡背上更有特別設計的隱藏拼圖,無論是收藏還是遊玩都相當有樂趣。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UNO x 村上隆限定版卡牌預計將在8月5日,由此次企劃的執行商Mattel Creations發售,價格目前訂定為25元美金,喜歡的讀者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