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身材發福被笑「像是法鬥」!父親Errol Musk:我已督促他減肥!

Elon Musk身材發福被笑「像是法鬥」!父親Errol Musk:我已督促他減肥!

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近期前往希臘度假時,被人拍到身材豐腴的照片,照片曝光後甚至被網友笑稱體態就像是「法國鬥牛犬」。對此,他的父親Errol Musk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自己已經在督促兒子減肥。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日前Elon Musk在希臘度假時於海灘玩水的照片在網路瘋傳,他那中年發福的寬大身材,引起許多網友議論,甚至有網友惡趣味的將他與站姿相同的法國鬥牛犬做比較,Elon Musk的父親Errol Musk對此感到相當擔憂,近日在接受節目採訪時,便評論了兒子的體態:「馬斯克雖然壯碩,但是飲食控管很差勁,我最近已經在叫他減肥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雖然父親這麼說,不過先前Elon Musk看到此圖片,也幽默地回覆:「我的小腿比法鬥得更粗」,顯然是不以為意,不知道在父親的苦口婆心下,Elon Musk是否會減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