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於日本上映!《東京卍復仇者》真人版電影續作確定製作!

2023年於日本上映!《東京卍復仇者》真人版電影續作確定製作!

日本少年王道漫畫《東京卍復仇者》憑著熱血感人的劇情,在日本獲得相當高的人氣與討論度,先前便將漫畫改編成動畫以及製作成真人版電影。然而,近日官方也再度釋出好消息,宣佈將會推出《東京卍復仇者》真人版電影的續集,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興奮。

《東京卍復仇者》故事描述廢材主角「花垣武道」意外擁有能夠回到國中時代的能力,為了改變自身命運、拯救心愛的人,在國中時加入當時在地方赫赫有名的暴走族集團「東京卍會」,並與夥伴們展開一段熱血青春物語。在2021年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後,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也因此官方決定在2023年推出真人版電影的續作。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儘管目前尚未有更多詳細情報流出,但先前飾演主角「武道」的北村匠海,飾演佐野萬次郎(通稱Mikey)的吉澤亮以及副總長龍宮寺堅(通稱Draken)的山田裕貴等老班底皆會回歸。若對這次續集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