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一卡包130萬可買兩輛車!珍稀皮革展台中開展

LV一卡包130萬可買兩輛車!珍稀皮革展台中開展

奢侈品的定義在於稀有、罕見,並由繁複手工技藝製成,法國精品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即日起至8月7日於台中舉行的珍稀皮革展,便將「奢侈品」三個字詮釋得淋漓盡致,展中的訂製包款定價由53萬起跳,其中一款Capucines BB玫瑰幻影亮面鱷魚皮革手袋定價高達130萬,約可買兩輛國民車,令人讚嘆奢侈品的精工技藝。

Capucines BB玫瑰幻影亮面鱷魚皮革手袋,售價130萬。品牌提供

鱷魚皮可謂包款中最頂級的皮料,LV主要採用選自隸屬集團下新加坡養殖場的精選尼羅鱷、短吻鱷及天然取得的灣鱷等3種不同種類的鱷魚皮質為原料,並透過不同處理手法,凸顯出由不同鱗片大小、排列及毛孔質地所展現的自然紋理。

珍稀皮革包款從下訂至取貨,至少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其中製作工序更有350道。有別於他牌珍稀皮革包款多採用的單色系配色,LV擅於藉由繁複的染色工藝,凸顯出珍稀皮革獨樹一幟的夢幻意境,除了每年度皆會新增的限定配色外,還有25種常態單色款式可供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