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垃圾袋!巴黎世家推出要價「五萬」台幣的天價「垃圾袋」!

史上最貴垃圾袋!巴黎世家推出要價「五萬」台幣的天價「垃圾袋」!

早前於 3 月的 2022 秋冬秀場上 Balenciaga 已完全展現其對於「時尚」二字的理解,連帽衫、長褲、皮外套等服飾皆有著極寬或緊身等極致的設計輪廓;此外,其品牌設計總監 Demna 更是為時尚再次做出「叛逆」壯舉,打造出了世界最昂貴的「垃圾袋」,如今這款神秘產品也總算迎來正式發售。

這款垃圾袋(Trash Pouch)共推出黑色、藍色、白色和黃色四種配色,袋身採用小牛皮製成,搭配上袋口的抽繩設計,完全實踐了垃圾袋的設計概念。當時 Demna 也相當明白的表示:「我不能錯過製作世界上最昂貴垃圾袋的機會,因為誰不喜歡時尚醜聞?」。

而這款垃圾袋目前也正式上架於 Balenciaga 的販售通路,建議售價為1,790美元(約為台幣53,672元),如此尊貴的售價肯定足以稱它為「世上最昂貴垃圾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