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跨足NFT!打造CryptoPunks專屬珠寶項鍊

Tiffany & Co.跨足NFT!打造CryptoPunks專屬珠寶項鍊

Tiffany前進NFT世界!推出CryptoPunks收藏家專有的限量版NFTiff通行證,此通行證在8月初可透過品牌線上NFTiff通路購買,並提供吊墜的數碼繪圖(digital render) 作為NFT和真品保證書。

為了將CryptoPunks變換為專屬吊墜,Tiffany的設計師將10,000個CryptoPunk NFT中出現的87種屬性和159種顏色,轉換為最相似的寶石和琺瑯顏色,設計師將依 NFTiffs 買家所持有的 CryptoPunks 去客製吊墜款式,並確保採用 18k 玫瑰金或黃金,且每件作品將使用至少 30 顆寶石或鑽石,確保高品質還原 CryptoPunk 的樣貌。

Tiffany前進NFT世界!推出CryptoPunks收藏家專有的限量版NFTiff通行證。品牌提供

吊墜的大小將因 NFT 而異,長度預計為 3 公分左右,寬度則為 2-3 公分,而每個吊墜的背面皆刻有 CryptoPunk 的號碼及 Tiffany & Co. 商標。每個18K玫瑰金或黃金吊墜將附有一條18-22吋的可調節式項鍊。限量生產250件吊墜,每件吊墜背面均刻有CryptoPunks版次。每人限購三個NFTiff通行證。官方表示預計於 2023 年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