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 2 :瓦干達萬歲》公布新陣容:UFC次中量級冠軍Kamaru Usman加入!

《黑豹 2 :瓦干達萬歲》公布新陣容:UFC次中量級冠軍Kamaru Usman加入!

即將在今年11月9日上映的漫威大作《黑豹 2 :瓦干達萬歲》,在先前釋出的電影預告影片中,便曝光了將會出現黑豹接班人,以及新角色的加入,也令許多影迷感到相當期待。然而近日官方再度捎來好消息,宣布了現任UFC次中量級冠軍「Kamaru Usman」將會加入電影之中。

卡馬努·烏斯曼(Kamaru Usman)是非洲奈及利亞人憑著優秀的地面纏鬥技,在UFC打出名堂,也被大眾稱作「來自奈及利亞的夢魘」,目前是次中量級拳王,有著20勝1敗的驚人成績。而先前Kamaru Usman便有對外表示自己想要加入MCU,而近日在經紀人的確認之下,也正式宣布將出演《黑豹 2 :瓦干達萬歲》,目前漫威尚未公布Kamaru Usman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但他既然是UFC拳王,相信在電影中一定會有他大展拳腳的機會。

《黑豹 2 :瓦干達萬歲》公布新陣容:UFC次中量級冠軍Ka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究竟這位UFC拳王,在本次的《黑豹 2 :瓦干達萬歲》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就請各位影迷拭目以待吧。《黑豹 2 :瓦干達萬歲》預計在 11 月 9 日搶先登陸台灣,北美地區於 11 月 11 日正式上映,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