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變成「繭居女」?出席Longchamp 秋冬新品預覽會說分明

郭雪芙變成「繭居女」?出席Longchamp 秋冬新品預覽會說分明

郭雪芙宅到變成繭居女?不是啦,是他出席Longchamp 新品預覽會,深愛品牌本季運動時尚和溫暖繭居設計元素。此次活動他身穿科技尼龍材質製成的橘色背心、短裙和腿套,並搭配米色格紋夾克外套和雪靴,斜揹明星包款 Box-Trot 白蘭地酒色斜揹袋,將假期的愉悅心情展露得淋漓盡致。

郭雪芙在受訪時興奮地說道:「Longchamp 在簡潔明亮的空間注入溫暖木質色調,鋪上木地板和雪白地毯讓人彷彿瞬間置身於雪場小木屋,空間裡的陳設也讓人身處於另一個國度,本季以運動和繭居風格元素做為設計亮點,在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間找到平衡,並重新定義了人與大自然之間的關係。從包款到時裝及各種配件,Longchamp 賦予所有設計動感的色彩、流暢的線條和變化萬千的皮革及布料,我個人非常喜歡融合運動風格的 服飾,Longchamp 這一季的款式輪廓帥氣,卻又在其中注入了巴黎女人的優雅特質,要出席正式場合也非常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