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下海全是假的!迷因「你這背景太假了」成為新爆紅二創素材!

上天下海全是假的!迷因「你這背景太假了」成為新爆紅二創素材!

在經典動漫《七龍珠Z》中,孫悟空曾展現過一招瞬間穿梭各地的「瞬間移動」,然而最近網路世界中也出現了一句名為「你這背景太假了」的瞬移大法,每當這句話出現便會看到一位青年瞬間穿梭郵輪、海灘、足球場,甚至直接穿越來到了遊戲世界,在各種網友的二次創作下成為了近期最火熱的網路迷因之一,這個奇妙影片又是如何竄起的呢?

這回影片的主角是來自中國新疆的直播主「疆域阿力木」,爆紅片段中只見皮膚黝黑他在一條風景相當清幽的小溪旁,卻因自己與美麗的背景格格不入而遭網友質疑背景是濾鏡,他憤而仍出水桶並直呼:「你這背景太假了?你再說,假嗎!」,不過待他冷靜後卻突然想起正隨水流漂走的水桶,因此只能狼狽的衝回去拾回水桶,滑稽的動作與台詞因而成為優秀的二創素材。

短短一週時間,「疆域阿力木」便穿梭於火車站、鱷魚池、火山口、足球場,探索於各種「更假」的背景期間卻沒有絲毫違和感;仍出水桶的動作不但讓他成為了射擊遊戲中最專業的手榴彈投擲手,甚至有網友將其姿態轉變成了一齣魔性的舞步,竄紅的速度已完全超過了他奔向河邊的速度。

 
 
 
 

其實本名為劉元杰的「疆域阿力木」今年才25歲,偶然之下他接觸到了新疆的蜂蜜產業,最後決定扎根新疆並以直播方式推廣該地產出的優質蜂蜜。爆紅前的他直播時相當辛苦,除了面對寥寥無幾的觀眾外,他更是時常被蜜蜂螫的整張臉都腫起來,為凸顯該地的純淨環境,每次直播時他都會特地前往不同背景,不過由於膚色問題他的身影總是有種濃厚的「P圖」感,卻因禍得福獲得爆紅機會。

年紀輕輕的他憑著努力至今在快手直播平台累計3762.5萬次觀看人數,最近更是直接清空了新疆尉犁縣與他合作蜂農的所有蜂蜜,實踐了他口中常念到的那句「努力的意義不在於擺脫貧困的家鄉,而是幫家鄉擺脫貧困」;他的努力固然是確確實實的存在,不過那個背景至今卻仍是一個未解之謎,你認為這個背景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