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買的迷因鞋!JJJJound X Reebok 極簡小白鞋限定發售!

不得不買的迷因鞋!JJJJound X Reebok 極簡小白鞋限定發售!

來自加拿大,以充滿迷因美學爆紅的JJJJound很紅,而它與各大運動品牌聯名的鞋款,更是紅到一鞋難求,這次換誰和謎樣的JJJJound聯名呢?答案是第四次與它合作的Reebok,且這次是以NPC II鞋款作為聯名藍本。

Reebok x JJJJound最新聯名系列,售價4,980。品牌提供

JJJJound X Reebok最新聯名鞋款充滿中性極簡主義美學,以全白打造鞋身主體,輔以毛料米色內裏與同色中大底,鞋舌上特別採用空白設計,貫徹其極簡主義的精神,最後在鞋側低調內斂的燙上金色 JJJJound Logo,在極簡主義之中,增添一點奢華。

此番Reebok x JJJJound 聯名系列商品,將在8月5日於Invincible 官網獨家發售,喜歡的朋友不妨可多加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