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爸爸也順便犒賞自己!《潮癮》父親節精選送禮推薦

送爸爸也順便犒賞自己!《潮癮》父親節精選送禮推薦

父親節即將到來,除了買顆蛋糕全家共享天倫之外,另一種共享天倫的方式,就是和老爸穿上同樣的單品,回味長大後就再也沒有的親子裝,不過長大後的親子裝走的是比較「潮」的路線,一頂漁夫帽或一個肩背包,甚至一副墨鏡,就是最潮的親子裝,送爸爸也順便犒賞自己,走在路上,搞不好人家還會說你們是兄弟。

今年父親節《潮癮》要介紹的品牌從當紅潮牌到品味紳裝都有。若是要送禮自用兩相宜,那最佳單品絕對就是Celine的迷彩漁夫帽,和灰色LOGO肩背包,走在路上想被路人多看兩眼,那準備Versace的Odissea太空感運動鞋準沒錯。

想送父親品味紳裝,那就得瞧瞧不會出錯的Berluti、Dunhill、和SANDRO,不論是皮鞋、皮帶、袖扣或是皮夾,都是今年父親節的最佳獻禮,慰勞爸爸一整年的辛勞,展露孝心,爸爸收到包準笑得合不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