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BLACKPINK」!Nike Dunk Low 黑粉配色正式曝光!

就是那個「BLACKPINK」!Nike Dunk Low 黑粉配色正式曝光!

當今人腳一雙的熊貓狂熱自推出以來便持續受到關注,其在街頭引發的旋風直到現在也毫無退卻,延伸出的各種類熊貓配色也同樣廣受歡迎,可見這波「大熊貓時代」的實力有多麼強大。而在這波風潮下,近日 Nike 也釋出了一雙採用「BLACKPINK」有趣思維的全新配色。

這雙鞋款配色使用了粉紅搭配黑色的少見配色,且鞋身上的黑色材質更大膽採用亮面的反光皮革,讓原先充滿戀愛泡泡的少女粉紅更多了一絲酷勁,以配色引導出可愛及性感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除了意外與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撞名外,黑色皮革似乎也與 BLACKPINK 大膽的舞台服裝有著不可思議的雷同之處,未來如果 BLACKPINK 成員真的上腳恐怕也會再造成一波搶購熱潮。

Nike Dunk Low 黑粉配色將於未來幾個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110 美元,雖然不是真的與 BLACKPINK 聯名,不過這雙鞋款風格及配色依舊相當適合各位「BLINK」入手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