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上身莫蘭迪新色!New Balance 「NATURE STATE 」原生配色系列即將發售!

IU上身莫蘭迪新色!New Balance 「NATURE STATE 」原生配色系列即將發售!

New Balance 持續實踐對環境友善的企業精神,堅持使用環保原料與化繁為簡的製作工序,更將永續的美好概念延伸到日常生活單品中,運用沉穩大地配色,結合純淨莫蘭迪色系,打造出「NATURE STATE 原生美好」服飾與鞋履系列,以低明度色調營造恬靜氛圍,呼應舒心的新生活理念,亞太區形象大使 IU (李知恩)也穿上了「NATURE STATE」最新中性服飾與XC-72,以純淨溫和的藕粉、燕麥白與石灰色交織出迷人的層次感,詮釋簡單自然帶來的不凡力量,在忙碌生活中也能藉由穿搭獲得療癒。


New Balance 2022年指標鞋履 XC-72,外觀體現復古未來主義,將過去到對未來的想像集中於這雙劃世代的鞋款中,保留品牌標誌性元素,運用鞋側上的分層結構,與多種線條巧妙勾勒,讓鞋型輪廓更俐落鮮明,前衛的外翻鴛鴦方型延伸大底,不僅是致敬XC-15與375的指標設計,更是襯托出修長雙腿的絕佳助攻!首波夏季新色以原生感的「燕麥色」為基底,推出兩款迷人的無瑕原生配色— 燕麥雲朵藍 UXC72TD 與淡雅裸藕粉 UXC72IA,呼應本季的低明度純淨氛圍。亞太區形象大使IU (李知恩)在最新釋出的夏季形象中,以本次主打的無瑕原生配色 XC-72,點綴低明度「NATURE STATE 原生美好」莫蘭迪系列服裝,柔和寧靜的無害系搭配,展現看不膩的高質感視覺印象,傳達舒適怡然的生活態度,以時髦的連帽運動套裝為主角,演繹優雅又有女人味的中性俐落風格。

人生中必須擁有的指標性國民跑鞋New Balance 574系列,圓潤流線感的鞋身,側邊搭載最具代表性的「N」字識別,主打「Worn by Anyone」的理念,親民百搭的時尚外觀深深擄獲人心,尤其沉穩內斂的「574元祖灰」更是橫跨三十年載的共同記憶,本季新款574 Premium OG系列,就以最經典四大原色為靈感,復刻出「木棉灰、海鹽奶油、山茶栗紅、靛青藍」四款復古耐看的配色,象徵著574鞋履不僅裝載著過去,也承接著現在與未來,佔有永恆經典的地位!

New Balance 全新XC-72與574將於即日起陸續在New Balance官網、全台直營與經銷販售,歡迎請持續鎖定品牌動態掌握新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