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於Disney+上線!《星際大戰》公布新外傳影集《安道爾》預告片!

9月於Disney+上線!《星際大戰》公布新外傳影集《安道爾》預告片!

迪士尼近來不斷發展《星際大戰》系列影集內容,日前《歐比王肯諾比》甫結束後,官方隨後又公布了將推出全新外傳影集《安道爾》的消息,並曝光了前導預告影片,其內容將會與電影《俠盜一號》有所關聯。

此次迪士尼將推出的全新影集《安道爾》,故事背景將設定在《俠盜一號》故事的5年前,並以迪耶·哥路那( Diego Luna )飾演的「卡西恩安道爾」為主角,敘述他是如何成為反抗軍成員,並發動革命要挑戰銀河帝國的極權統治。在本劇當中也能看到出現在電影《俠盜一號》的熟面孔,除了安道爾以外,還包含了:反抗軍領袖「蒙莫斯瑪」吉娜維芙奧雷莉(Genevieve O'Reilly)、「索葛瑞拉」佛瑞斯特懷塔克(Forest Whitaker)等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目前《安道爾》已確定將推出2季,第1季將有12集,而第2季同樣是12集,但故事背景時間跳躍至4年之後。第一季預計於9月21日在Disney+開播,開播當日將一次上架前3集,喜歡的讀者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還沒訂閱Disney+嗎?趕快手刀點我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