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選中的孩子又來了!《數碼寶貝大冒險 02:THE BEGINNING》電影特報短片公開!

被選中的孩子又來了!《數碼寶貝大冒險 02:THE BEGINNING》電影特報短片公開!

數碼寶貝最新劇場版《數碼寶貝大冒險 02:THE BEGINNING》先前公布即將執行製作的消息,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官方於近日正式公布說明劇情內容的超特報短片,將會提及世上首位與數碼獸建立夥伴關係的人。

在此次的特報短片中,官方提到了全新角色「大和田ルイ(暫譯:大和田塁)」,以及其數碼獸「ウッコモン(暫譯:烏科獸)」,並確定將由緒方惠美與釘宮理惠兩位聲優配音。而在先前所公布的電影畫面當中,提到了這位大和田ルイ自稱為世上第一位與數碼獸建立夥伴關係的人,是主角八神太一等人的大前輩。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此外,先前也公布在《數碼寶貝大冒險 02:THE BEGINNING》之中,經典角色:本宮大輔、火田伊織、八神光等人以及聲優皆會重新演出。目前還尚未公開更進一步的故事劇情以及上映日期,若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官方網站查看,抑或是關注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