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接班人搶先曝光?LEGO《黑豹 2:瓦干達萬歲》積木組外包裝洩玄機!

黑豹接班人搶先曝光?LEGO《黑豹 2:瓦干達萬歲》積木組外包裝洩玄機!

由於《黑豹》男主角「帝查拉」演員「查德威克·鮑斯曼」因大腸癌英年早逝,讓許多人猜想續作《黑豹2:瓦干達萬歲》中,黑豹的繼任人該將由誰來擔任?然而近日樂高LEGO推出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模型中,疑似也搶先透露了人選。

《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預告片中透露續作將會有超級英雄「黑豹」接班人登場,目前許多網友們猜測有可能將會是「王妹」舒莉或是帝查拉的情人娜奇雅擔任接班人一角。然而日前樂高推出了黑豹相關積木模型:「Shuri’s Sunbird #76211」、「Shuri’s Lab #76212」,以及「King Namor’s Throne Room  #76213」 ,在這幾款漫威電影系列模型圖片中,能看見「王妹」舒莉身著的戰甲,與預告當中的「新黑豹」鎧甲是如出一轍。

黑豹接班人搶先曝光?LEGO《黑豹 2:瓦干達萬歲》積木組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因此,許多網友認為樂高已經搶先公布出了「黑豹」的接班人。但話雖如此,至今漫威對於新黑豹的人選仍相當保密,還是得等到電影上映才真正得到答案了!《黑豹2:瓦干達萬歲》預定將於 11 月 11 日上映,台灣則搶先於 11 月 9 日上映,有興趣的粉絲朋友,可能要再稍等一會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