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宇宙來的必買球鞋!VERSACE Odissea 運動鞋太好看,未來感滿載

從宇宙來的必買球鞋!VERSACE Odissea 運動鞋太好看,未來感滿載

一向以澎湃華麗感領銜的VERSACE又創設計佳作,在今年早秋設計了一雙名為Odissea的球鞋。這雙球鞋充滿科幻未來感,若要說漫威英雄人手一雙也不意外,看來VERSACE已悄然建立起自己的「凡賽斯原宇宙」,要將過往義大利的宏偉歷史,與未來科技交織成全新設計,持續在時尚圈獨領風騷。

VERSACE Odissea早秋系列運動鞋,售價31,000。品牌提供

這雙Odissea從太空旅行和繁星汲取靈感,細看還有希臘神殿的影子,鞋舌上的品牌正字標誌梅杜莎彷彿鎮守了這個穿越過去和未來的神聖場域,不過這個神聖場域此次轉化成一雙雙充滿未來感的球鞋,穿上它宛如就能擁有無比自信。

VERSACE Odissea早秋系列運動鞋共有8色,包括黑、白、銀、藍、綠、棕、紫和粉紅色,售價31,000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門市挑選,一腳踏入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