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車澈揚言封殺!人氣Rapper回歸《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踢館,網:正片直接被剪掉?

曾被車澈揚言封殺!人氣Rapper回歸《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踢館,網:正片直接被剪掉?

今年6月播出的中國說唱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有別以往海選的賽制,此次找來各世代的說唱巔峰好手齊聚一堂,許多大家耳熟能詳、重量級的Rapper都前來參加比賽,共24位選手登場。而在上週第六集節目中迎來四大聯盟的Cypher競演,而四大聯盟演出完畢後,補強的踢館選手除了聯盟隊長之外,皆可以發起1對1PK,然而就在節目播出前卻出現了突發狀況,其中一名踢館選手宣布退出比賽,也讓許多觀眾擔心是否會連帶影響節目的播出。

經過前幾輪的比拚,聯盟淘汰重組後分成四大聯盟,本週四大聯盟各自帶來公演首秀,其中熱狗與楊和蘇組帶來了純正Cypher接力表演,而劉聰組選擇與其他聯盟不同風格的情歌〈不得不撒〉與盛宇、萬妮達、Vava男女搭配給觀眾甜蜜的舞台,而四組隊伍公演完畢後踢館選手可與四大聯盟發起1V1的挑戰,被踢館的原聯盟成員或挑戰失敗的話即被淘汰。

而在節目播出前,其中一位踢館選手「等一下就回家退出」在7月29日宣布退出廠牌BKStore,在搶先釋出的對決名單中,劉聰將與等一下就回家退出進行1V1PK賽,如今因為等一下就回家退出宣布退出廠牌後連帶節目內容也將被刪除,許多網友們也相當擔心劉聰的舞台是否也會因此消失。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踢館名單中的其中一位「福克斯」先前也曾參加愛奇藝節目《潮流合夥人》,當時也引發了爭議,導致導演車澈當時在微博上發文寫下:「再讓你出現在我任何節目,算我輸了」,如今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節目中看見福克斯成為踢館選手,也讓許多人對於節目後續發展感到相當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