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開張!晶華酒店重現Boucheron「冬日花園」咖啡館

限定開張!晶華酒店重現Boucheron「冬日花園」咖啡館

精品講究的是一種全方位的生活型態,是一種生活態度,也因此在時裝配件之外,精品品牌為了要將品牌精神延伸至日常生活層面,便會開設咖啡廳或餐廳,以讓你的五感全面體驗品牌所欲傳達的精神與態度。

Boucheron 寶詩龍法式生活藝術 台北晶華酒店開設期間限定Jardin d’Hiver花園咖啡館。品牌提供

珠寶品牌寶詩龍(Boucheron)近日將遠自法國芳登廣場的「冬日花園」重現台北晶華酒店,開設Boucheron Jardin d’Hiver「花園咖啡館」。餐飲菜單是由Boucheron提供經法國總部量身設計,並交由晶華飯店執行、營運。

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包含精選馬卡龍各2份,口味包含香草、開心果與覆盆子,而限定甜點則有芒果百香慕斯、抹茶慕斯與咖啡慕斯,再包含龍蝦酪梨塔、牛肉松露蘑菇與鴨肝海綿蛋糕,訂價1,880元。品牌提供

Menu部分,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包含精選馬卡龍各2份,口味包含香草、開心果與覆盆子,而限定甜點則有芒果百香慕斯、抹茶慕斯與咖啡慕斯,再包含龍蝦酪梨塔、牛肉松露蘑菇與鴨肝海綿蛋糕,訂價1,880元

Boucheron Jardin d’Hiver「花園咖啡館」營業日期從8月1日開始至31日為止,營業時間為每日下午11點至晚上9點,下午茶供應時間則為下午2點半至傍晚5點,活動採完全預約制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