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的模特兒好高大尚!找「日本影壇教父」北野武打麻將拍廣告

LOEWE的模特兒好高大尚!找「日本影壇教父」北野武打麻將拍廣告

精品廣告要如何吸人眼球?除了拍攝陣容要有足夠的話題性外,另外就是拍攝手法要出奇制勝,才能在每季裡的精品大堆頭廣告中跳得出來,引人入勝。LOEWE 2022 秋冬男裝廣告就做了很好的範例,品牌將拍攝鏡頭拉到日本市井之間,並找來殿堂級導演北野武當模特兒在大片裡打麻將,還與東京知名潮流店GR8攜手創作,拍出了原宿的狂放不羈。

LOEWE 秋冬男裝廣告以探索日本當代潮流文化根源為題,找來了導演北野武,演員村上虹郎及柄本時生等各地創意人士,齊聚夜店拍攝形象廣告。此次形象由來自蒙古的攝影師Ryu Ika掌鏡,透過他帶點超現實的趣味鏡頭,捕捉人物充滿戲劇張力的情緒,並以lo-fi(低保真)粗糙美學、浮誇效果及360度拍攝手法,投射出日本都市創意文化的澎湃活力。

即日起,LOEWE在GR8、表參道專門店及伊勢丹新宿店男士館設立期間限定店,店內將有巨型廣告,還有iPhone及iPads投射的影像交錯重疊,剛好在日本的朋友不妨可到限定店觀賞此次秋冬形象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