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不知道要送什麼嗎?來來來!《潮癮》幫你盤點送他/她的禮物精選

七夕不知道要送什麼嗎?來來來!《潮癮》幫你盤點送他/她的禮物精選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8月4號就是許多眷侶在年中甜蜜過節的日子,為了一表愛意,情侶們都會在這天互送禮物,展現情意,不過也有許多人為了這天傷透腦筋,因為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給對方,一展誠意,共度佳節。沒關係!《潮癮》已經替各位準備好七夕情人節送禮精選,不管是要送男朋友,還是給女朋友,看我們的禮物選輯準沒錯!

 

送他的禮物:用白色、藍色展現夏日陽光風情

炎炎溽暑,氣溫越來越高,男生活動量大,又是群易流汗的生物,這時該如何一眼就讓人看著透心涼,顏色可就佔著重要的關鍵角色。白色、水藍色,都是讓視覺降溫的不二法門,深藍色則有增添穩重氣息的效果,至於選購單品從墨鏡、T SHIRT、襯衫、領帶、腰包等都非常實用,實為送他的七夕禮最佳選擇。

 

送她的禮物:討女生歡心,送粉色準沒錯!

各家精品為了七夕都會出很多粉紅色系商品,不過好不好看則就見仁見智,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心照不宣。不過CELINE在今年的七夕商品則相當引人注目,像是運動內衣、短版T SHIRT和各式粉色小包都是不錯的選擇。Loro Piana的粉色及紅色漁夫帽也相當吸睛,帽子上繡上的愛心真是可愛到不行,皆蔚為七夕送禮的不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