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受邀成為奧斯卡主持人:「我想把它變成一場精彩演出!」

巨石強森受邀成為奧斯卡主持人:「我想把它變成一場精彩演出!」

美國巨星巨石強森(The Rock),=同時跨足摔角界、健身界、電影界,在各個領域皆有亮眼表現,而他也即將增添新身份成為奧斯卡官方典禮主持人,巨石強森本人也表示:「會將奧斯卡變成精彩演出!」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巨石強森的螢幕形象良好,除了電影成績不俗之外,時常看見他親民的行為,也因此獲邀成為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巨石強森也表示能夠成為主持人相當開心,但是礙於目前的檔期有點滿,不確定是否能成為主持人。但接著他本人仍說道:「若是我能參加,肯定會將奧斯卡變成一場精彩的表演,讓大家都開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儘管巨石強森本人仍未接下主持棒,但此消息一出,還是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但距離下一次奧斯卡典禮還有一段時間,究竟會是誰主持還是未定之數,你期待誰來主持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