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一體成型鞋是你?!KITOWARES Jag Runner 頭骨泡沫鞋正式釋出!

最帥一體成型鞋是你?!KITOWARES  Jag Runner 頭骨泡沫鞋正式釋出!

一體成形的橡膠鞋履近年已成為各家品牌爭相追求的設計鞋款,從高奢品牌到運動品牌皆對這項新技術沉迷不已,推出的鞋款也屢屢刷新我們對於鞋款的認知。近期美國獨立品牌 KITOWARES 也釋出一雙令人驚豔的 Fossil-X Jag Runner ,獨特的骨骼造型絕對會讓鞋頭們眼前一亮。

Fossil-X Jag Runner 靈感取自美洲豹的頭部骨骼,透過一體成型的設計將鞋面塑造成這富有魅力的樣貌,據 KITOWARES 所稱,該鞋款的製作是出自 YEEZY 的產品工廠,其材質 Fossil-X 更是 Kitowares 註冊的專門混合物質,神秘的腳感確實令人相當期待。

Fossil-X Jag Runner 預計將在7月29日美國東部時間下午5點於 kito.online 上發售,建議售價為 98 美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官網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