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代言威士忌!粉色頭髮搭配黑套裝,展現成熟女人樣貌

LISA代言威士忌!粉色頭髮搭配黑套裝,展現成熟女人樣貌

全球女子天團BLACKPINK全身從頭到腳都值錢,全身廣告代言無所不包,IG有8000萬人追蹤的泰籍團員LISA代言擁有威士忌「蘇格蘭王子」之稱的CHIVAS REGAL起瓦士,一頭粉色頭髮搭配黑色套裝,展現難得的大人成熟韻味。

為了此代言,品牌釋出最新形象影片,以口號「「I RISE, WE RISE. 與我,非同凡響」,鼓舞著大眾追尋自我成就,突破傳統框架。影片中的LISA用著沈穩的聲線唸出口白,整段影片沒有濃豔色彩或花俏的視覺效果,並以俐落且明快的節奏,展現LISA無可比擬的絕對自信與率性。

起瓦士為全球第一款奢華蘇格蘭威士忌,在當時即享負「蘇格蘭王子」盛名,深獲維多利亞女皇青睞,欽點為皇室御用,征服歐洲貴族,更在19世紀創立世界首款25 年調和威士忌,奠定起瓦士在奢華威士忌之中的傲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