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公布《復仇者聯盟5》導演:將由《尚氣》導演德斯汀克雷頓執導!

漫威公布《復仇者聯盟5》導演:將由《尚氣》導演德斯汀克雷頓執導!

隨著漫威公布MCU第5、第6階段的作品後,許多影迷也好奇在第6階段會出現的《復仇者聯盟:康王朝》、《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的發展,近日官方也陸續公佈了更多新消息,曝光《復仇者聯盟:康王朝》的導演。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比起其他漫威英雄電影更讓影迷期待,因為它不僅是眾英雄們的大集結,也是漫威宇宙故事推進的重要主線。官方日前也公佈了第5集《復仇者聯盟:康氏王朝》的導演,將會由曾經執導過《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導演德斯汀・克雷頓(Destin Crett)擔任導演。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目前尚未公開編劇以及未來的劇情走向,不過依照官方釋出的上映排程,第6集《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距離第5集《復仇者聯盟:康氏王朝》僅相隔6個月,也讓人不禁好奇漫威影業是否會同時拍攝2部片。你認為《復仇者聯盟》接下來的劇情為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