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寶石才是最強的!漫威釋出要價『7億』台幣的「真寶石」無限手套周邊!

金錢寶石才是最強的!漫威釋出要價『7億』台幣的「真寶石」無限手套周邊!

這兩年由於疫情影響,漫威的年度盛事聖地亞哥動漫展也因此停辦,直到今年我們才終於迎來這場活動的復甦。今年聖地亞哥動漫展除了一口氣曝光漫威影業接下來將推出的影視作品外,漫威也首次曝光了與珠寶設計公司 East Continental Gems 合作推出的「真」無限手套,為什麼要用「真」來形容這個影視周邊呢?因為這隻手套上的寶石可全是來真的啊!

這隻無限手套針對原作中鑲崁於上頭的時間、空間、現實、心靈、力量和靈魂寶石做出最大程度的還原,手法便是豪邁的使用總重150克拉的純寶石打造而成,由非洲產的天然紅寶石打造成的現實寶石、以錳鋁石製成的靈魂寶石、馬達加斯加藍寶石打造的空間寶石、天然紫水晶修製而成的力量寶石、罕有的哥倫比亞祖母綠製成的時間寶石與一顆矩形切割的黃色鑽石呈現的心靈寶石,如此不可思議的作工也將其升格為史上最貴電影周邊,據悉這隻手套售價高達2,500萬美元,折合約為台幣 738,500,000 元。

目前漫威將會考慮出售這隻手套,世界頂級的收藏家(或薩諾斯本人)可能才比較有資格思考這雙手套的未來價值,至於影迷們不妨就在遠方好好欣賞就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