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曝光倒鉤新設計!Travis Scott 重返舞台上腳 Air Jordan 1 Low 全新聯名!

搶先曝光倒鉤新設計!Travis Scott 重返舞台上腳 Air Jordan 1 Low 全新聯名!

近期消失已久的Travis Scott可謂是火力全開,雖然上週在台灣地區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1 Low 「Reverse Mocha」 目前暫定延期發售,不過卻仍靠著與 Air Jordan1 Low 合作的「黑幻影」配色Hold住全球鞋頭對他的期待;昨日他也正式回歸 Rolling Loud Miami 的音樂舞台,除了與饒舌歌手 Future 聯手炸翻全場外,他也著用了一雙從未曝光的全新 Air Jordan1 Low 聯名鞋履再度震撼鞋頭。

今回曝光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1 Low 配色上使用了相當純粹的黑白配色,眾人愛不釋手的倒鉤以及做舊中底也沒有缺席,不過在左腳鞋後跟的鬼臉細節此次卻做出了調整,將其以最能代表 Air Jordan 的「23」數字刺繡取代,如未來真的有市售的打算恐怕也會再度引起一陣搶鞋亂鬥。

目前該鞋款尚未曝光任何發售資訊,究竟我們能否再度迎來一雙倒鉤的市售呢?就只能請 Travis 大大稍後幫我們解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