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Trap第一人也來踢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12位魔王Rapper名單曝光!

中文Trap第一人也來踢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12位魔王Rapper名單曝光!

今年夏天嘻哈樂迷們期待的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已在6月25日正式開播,有別以往節目海選Rapper的賽制,此次節目改找來許多線上Rapper以及過往曾經參加過比賽的選手們回鍋,一共邀請到24位說唱好手齊聚一堂,比賽過程中也增加許多新的規則與賽制,讓節目一播出後就獲得許多討論。而本週迎來了聯盟對戰的比賽,更在下集預告中曝光了將出現6位踢館者,日前官方也正式公布踢館者的身份,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在本週播出的節目中迎來「三人聯盟主題創作賽」,各聯盟將以「人世間」作為歌曲創作的主題,並在公演結束後交由現場觀眾、哈評人與2位特邀解說員進行投票,而本輪比賽中票數最低的三組聯盟分別為:由GAI、功夫胖與Bridge組成的《冠軍Forever》聯盟,VAVA、萬妮達與艾熱組成的《DIVA》聯盟,以及由小白、黃旭與TizzyT組成的《唱完就開派對》聯盟,三組由聯盟發起人進行1V1對決,最終小白在本輪賽事中被淘汰,其餘被救回的選手也各自分散到其他聯盟中。

而在節目尾聲也宣布了將有6位補強踢館者出現,下集節目各聯盟也將各自進行公演,演出完畢後6位踢館者可以指定1V1對決。日前官方也正式宣布共12位踢館者的身份,包含:福克斯(胡天渝)、霧都、劉炫廷、威爾、PO8、趙辰龍、卜凡、符龍飛、芯竹、葉宇楨、字母鋼與Jinx,其中不乏有許多過去曾參加比賽的熟面孔,此次加入《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中也讓許多網友們感到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