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輕功水上飄、女人變身噴火龍!巴黎世家LOL時尚大片怪奇無限

光頭輕功水上飄、女人變身噴火龍!巴黎世家LOL時尚大片怪奇無限

時尚究竟是商業或是藝術,沒人說得準,我們可以一本正經的由古至今講述時尚,也可以不正不經的充滿Funny笑笑看時尚。可以正經也可以Funny的法國高級時裝屋Balenciaga 巴黎世家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近期推出LOL系列時尚大片,我們從系列大片可看到輕功水上飄的科幻戰士,也有從口中噴火的女子,創意無限,笑料滿載。

這一系列名為LOL的廣告時尚大片,是由攝影師Gabriel Fabry和藝術家Pietro d’Azzo聯手所打造,在他們的超現實怪奇視角之下,我們可以看到在游泳池展現輕功水上飄的光頭男子,也有穿著皮草在草地遛著空拍機的女子,更甚是變身成一頭「噴火龍」從嘴中噴火的女人,一系列讓人看了會在心底吶喊LOL的系列廣告,沖淡了人們繁忙的壓力,展現幽默。

替各位腦補一下何謂LOL,它不是線上遊戲英雄聯盟,根據維基百科解釋,LOL是常見的網路語言用語,指Laugh Out Loud,意即大聲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