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捍衛任務4》首張劇照曝光!基努李維:一切就這麼開始了

電影《捍衛任務4》首張劇照曝光!基努李維:一切就這麼開始了

由基努李維所主演的電影《捍衛任務》系列,眾多精彩的動作戲以及為了一條狗殺翻黑道的情節,再加上帥氣的基努李維,深受許多影迷們喜愛。然而先前便傳出續集《捍衛任務4》將開拍的消息,近日官方也在推特上貼出《捍衛任務4》的首張劇照,證實已經開始進行拍攝。

在此張劇照中,能看見基努李維正被無數燭火包圍,而他低頭若有所思,官方在貼文中留言寫道:「一切就這麼開始了」,並未多加敘述,令人不禁好奇此次的劇情究竟會是甚麼。在《捍衛任務3》中的結尾中,基努李維僥倖從高桌會手中逃走,並準備與包厘街之王聯手,一同對抗這個他們效力已久的組織,相信這就會是第4集的劇情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捍衛任務》系列自2014年開播,劇中基努李維那為了守護對亡妻的愛,而與整個黑幫對抗的情節,獲得了許多網友喜愛。電影將在 2023 年 3 月 24 日上映,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