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宇宙啟動「第五階段」!片單大公開:《洛基2》、《美國隊長:新世界秩序》將登場!

漫威宇宙啟動「第五階段」!片單大公開:《洛基2》、《美國隊長:新世界秩序》將登場!

早先在聖地牙哥所舉辦的國際漫畫展中,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宣布《黑豹2:瓦干達萬歲》將是MCU第四階段的最後一部作品,也驚喜宣布了第五階段將推出的影視作品資訊,其中電影也包含了:《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星際異攻隊 3》等共五部電影大作,影集方面則將推出《洛基2》、《阿嘉莎:混沌女巫》等。

綜合外媒消息指出,漫威總裁早先也公布在MCU第五階段的作品,將由明年2月17日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拉開序幕,其他作品包含像是講述漫威宇宙大事件的影集《秘密入侵》、電影《星際異攻隊3》、電影《驚奇隊長2》、電影《刀鋒戰士》、二代鋼鐵人影集《鋼鐵心》、《汪達幻視》的反派衍生影集《阿嘉莎:哈克尼斯家族》與「鷹眼」有關的女英雄影集《迴聲女》、相當受粉絲喜愛的《洛基2》。

而在2024年時則將會推出春季影集《夜魔俠:重生》、《美國隊長:新世界秩序》與《雷霆特攻隊》共3部作品,目前多數作品也已經在拍攝階段。

圖片來源:Disney+提供

除了公布第五階段的作品之外,官方也搶先公布了「第六階段」的作品,將會釋出兩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康王朝》與《復仇者聯盟:秘密之戰》,這兩部作品也預計將於2025年5月與7月上映。在這當中你最期待哪一部影片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